本科生教育

衣衣不舍――纺织学院2015毕业生之夜

日期:2015-05-15     作者:     编辑:    阅读:

5月13日晚纺织学院在青大剧院成功举办“衣衣不舍”2011级毕业生晚会。青岛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吴世珍,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纺织学院院长潘福奎,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世安以及其它院系学生近1000人出席了本次晚会。此次晚会本院学生精心准备,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而且生动形象,乐趣横生。

此次晚会由一支热舞《poke face》拉开帷幕,成功点燃全场,让观众对接下来的节目充满期待。各班的毕业视频绘声绘色,毕业生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时光荏苒,岁月飞逝,但他们的友谊愈加深厚。晚会中纺院特色节目绝美的T台走秀,让现场观众领略了光晕、音乐和美女各种美轮美奂的元素汇聚一体的精彩表演,当场观众用掌声和尖叫声给予了本次晚会高度赞扬。之后,各领导为我院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每位毕业生获得的奖励及荣誉都是一点一滴积累获得,他们都是最优秀的。最终晚会以一曲《老男孩》画上了圆满句号。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朋友之情,难以忘却,师恩难忘,情义难舍。希望11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震撼人心的听觉盛宴。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的显示了我们学院的特色和活力以及无限风采,彰显了纺织学院的凝聚力以及组织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