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纺织学院举行“圆梦行动”——2015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日期:2014-12-12     作者:     编辑:    阅读:

为切实做好纺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2月11日,纺织学院隆重举行圆梦行动——2015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睿思楼407。

招就处副处长刘克涛、招就处市场科科长朱青文、就业管理科李鹏亲临现场指导。纺织学院党政领导对此次招聘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潘福奎、党委副书记姜世安、副院长马建伟均到招聘现场,与招聘人员和应聘学生进行交流。在有限的办公条件下,学院为此次招聘会提供一个会议室,两个小型洽谈室,一个多媒体宣讲室作为企业及个人的宣讲舞台。

此次招聘会纺织学院邀请了青岛纺联纤维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富源集团、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雅莹EP等十余家青岛的优秀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9个,纺织学院2015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而招聘人员也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惑,给求职者提出建议和希望。

通过对参会企业的回访,我们了解到他们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参会毕业生则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