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纺织学院(服装学院)举行知名校友柳昕、杨琳夫妇捐资助学仪式

日期:2014-05-21     作者:     编辑:    阅读:

下午2:00,纺织学院(服装)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知名校友柳昕、杨琳夫妇捐资助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党委副书记姜世安、全体辅导员老师及9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助学仪式由姜世安主持。王守春首先对柳昕、杨琳夫妇的捐助表示感谢,并对资助形式进行了简单介绍。柳昕先生系学院94级校友,经过十几年打拼,事业成功之后,他与其妻杨琳决定以夫妻名义捐资母校,至今已捐资近十万元,长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柳昕先生表示,虽然同学们家庭困难,但是仍然坚持求学之路,令他十分感动。他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孝敬父母,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同学也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谢校友的资助,他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家长的殷切期望。随后,柳昕先生为9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最后,姜世安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受助学生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校友的爱心和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