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纺织学院“Dream&Young”2013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3-11-14     作者:     编辑:    阅读:

晚6:30,纺织学院“Dream&Young”2013迎新晚会在青大剧院隆重上演。学院分管领导、全体辅导员、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晚会。

热情奔放的开场舞《Telephone》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李跃龙带来了歌曲独唱《You rise me up》,他浑厚的嗓音配合着间奏优美的风笛声为同学们演绎了亲友间的浓浓情意。接下来,舞蹈、相声等各种不同形式的节目一一登场。其中,走秀表演《蜕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光影、音乐、时装、美女,13级服表班的同学们将纺院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自然、动感、个性的步态和独特的服装搭配手法让晚会瞬间洋溢着迷人的气息。小品《超幸福鞋垫》,凭借生动幽默的语言、形象夸张的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热烈掌声。此外,深情的男女对唱《至少还有你》,充满异域风情的吉他伴舞《皇之燕》,相声《张家有父》、《我要追女孩》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编排灵活新颖,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最后,在合唱《追梦赤子心》的歌声中,纺织学院“Dream&Young”2013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