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高育红书记同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集体谈话

日期:2019-03-08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201937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同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集体谈话,党委副书记张敏,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贺文展、辅导员刘雅婷,以及2018年全体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出席会议。  

高书记对2018年度新发展和转正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二是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好知识、学好本领,要讲奉献,有作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切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进取,创先争优,无愧于共产党员三位光荣称号。四是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嘱托的,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同时,她希望学生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主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支部特色活动等形式不断丰富和提升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