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党员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日期:2018-05-08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党员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5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振聋发聩、发人深省,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立体生动的廉政教育。从毛泽东进京“赶考”的清醒警示,到习近平“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的铁腕作风,深刻表明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自律,自觉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严肃参加党内政治生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从小从严从细从实抓起,浇筑严于律己、防腐拒变的思想长城。

 

 

 

(张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