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习近平研究会成立

日期:2019-05-29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成立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5月27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成立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部分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由张敏副书记主持。

张敏副书记指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教育与培养,推进理论学习经常化、制度化,在全院掀起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他希望全体成员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学习者、忠实拥护者、自觉宣传者和勇于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张敏副书记向向参加2019年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他希望入党积极及分子们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