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0级纺织类1、2班举行联合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15     作者:张春明     编辑:郑明雪    阅读:

 

914日晚,2020级纺织类12班在睿思楼407会议室举行“山河共风雨,日月耀明天”主题联合班会,班主任张春明老师主持会议,代理班主任吴慧芝、郭一铭、孙晓斐、李鹏帅以及2020级纺织类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张老师与同学分享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校园生活经验和小技巧,并传达了学校有关军训、新生入学考试、国庆放假安排等通知和要求,在严明学校疫情防控有关纪律的同时,张老师勉励同学们在风雨中成长、在磨砺中坚强,珍惜来之不易的正常开学,加倍努力学习,并以自己的经历给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的学习方法和集体生活经验,教导新生“学会独立、学会思考、学会做人”。

随后,2020级纺织类1班和2班分别举行了军训负责人的竞选活动,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满怀信心地表达了参加竞选的理由和优势以及组织好班级军训活动的方法和决心。张老师寄语参选同学树立正确的职责观,积极为班级和同学服务,加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带头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通过此次联合班会,同学们不仅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明确了大学奋斗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会以学为本、砥砺奋进,不辜负家长与师长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