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系
    姓名 周芳       
  • 职称:讲师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件:fangzhou@qdu.edu.cn

  • 联系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凝思楼502室

【个人简介】

天津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青岛大学讲师、青年卓越人才。目前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参与中国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企业横向课题1项。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多功能纤维材料的结构设计及其在生物医学领域中的应用研究,包括快速止血材料、难愈性创面修复材料和血管组织工程支架材料等。

【研究成果】

在Acta Biomaterialia,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Biomaterials Science,Applied Surface Science等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15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