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系
    姓名 杨庆斌       
  • 职称:教授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件:qdbrian@163.com

  • 联系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个人简介】

杨庆斌,工学博士,博士后,教授,纺织工程学会会员。现为纺织服装学院教师,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历:
1981,7~1985,7    山东纺织工学院,     针织工程专业,大学本科
1985,8~1987,12   西北纺织工学院,    纺织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1988,1~至今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教师
1999,9~2004,12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  纺织材料专业,博士研究生
2005,11~2008,1   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博士后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纺织新材料的结构与性能、纤维材料的改性及功能纺织品的研究。
【研究成果】

近五年作为主要负责人完成和在研科研项目3项,主持山东省科技计划发展项目1项,参与山东省科技计划发展项目1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