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山东省专利奖的通知

日期:2015-06-16     作者:     编辑:    阅读: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山东省专利奖每届表彰名额为特别奖2项、一等奖不超过20项、二等奖不超过30项、三等奖不超过60项,各奖项总数不超过100项,其中授予发明专利的奖项数量不少于授奖总数的70%。奖金数额分别为特别奖50万元、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

为做好2015年度首届省政府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奖条件

报奖专利应当符合《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第六条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实施细则》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本年度报奖项目应是2014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已获授权的专利。

二、报奖材料

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山东省专利奖申报书和附件(证明材料)。申报书主要包括:报奖专利基本信息、专利质量、技术先进性评价材料、社会效益及发展前景评价材料、运用及保护措施和成效等内容(见附件)。附件主要包括:《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第六条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实施细则》第七条所规定提供的证明材料。其中,经济效益证明要加盖出具单位的财务专用章,社会效益说明要加盖出具单位的公章;报奖专利为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的需提交省以上专利信息服务机构出具的评价(查新检索)报告;可酌情提交其他有助于评价专利的证明材料如专利分析报告等,附件总数要求不超过100页。

请各单位将电子版申报书、申报说明及电子版扫描附件于6月30日发送至电子邮箱,每件专利一个文件夹。

联系人:张 隋

电 话:85953357

邮 箱:qdkycgk@126.com。

山东省专利奖推荐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