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2015 — 2016秋冬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5-04-13     作者:     编辑:    阅读:

3月27日上午,“雪莲 2015 — 2016秋冬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本次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的发布,由雪莲品牌携手北京服装学院、中国纺织出版社《中国服饰》杂志主办,是中国品牌首次发布羊绒服装流行趋势。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茁、中国毛纺织协会会长黄淑媛、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林光兴等出席,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服装行业知名设计师、品牌企业及羊绒、针织行业内的各界人士。

流行趋势有“初见、原绘、尽染、微识”4 个主题,以各个主题独有的色彩、材质、廓形规划,辅以不同风格的工艺实现和设计点,全面预测和诠释了2015 —2016秋冬羊绒针织的流行趋势。

此次流行趋势的发布是雪莲品牌与北京服装学院在设计研究、流行趋势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在服饰专业领域,北服汇聚了国内服装材料研发、服饰文化研究及服装设计领域最优秀的人才,本次趋势发布即是北服在服装设计、材料研发、服饰文化研究等方面的深厚积累,与雪莲品牌50年工艺技术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借此推动中国羊绒、针织设计研发成果的市场化和产业化,不断提升中国羊绒、针织产业、服饰设计的创意水平。

此次发布会上,雪莲品牌与北京服装学院联合成立的“北服-雪莲针织创意研发中心”并举行了签字揭牌仪式,“北服-雪莲针织创意研发中心”的目的就是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各自优势资源的联合、人才链与产业链的对接,高校优秀设计资源与企业发展的有机结合,促进中国针织服装产业发展和设计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