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帝人集团推出阻燃性世界最优的间位芳纶新品

日期:2015-01-22     作者:     编辑:    阅读:

近日,帝人成功研发出全新的间位芳纶产品Teijinconex®neo,其阻燃性能超越了以往所有同类产品,并且具有良好的可着色性。生产活动预计将于2015年年中在帝人泰国Ayutthaya工厂展开,届时帝人集团的间位芳纶全球年产将实现翻倍。

Teijinconex®neo产品主要拥有如下主要的优势:

1.世界上最出色的阻燃性能,超越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

2.优秀的可着色性能和色稳定性,为防护服装的制造厂商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设计可能性,同时可满足小量订单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3.实现了从未有过的“后染”技术,即在纺丝和编织完成之后再染色,可以迅速用以生产制品。

4.因为采用了特殊的生产工艺,使得生产过程的废弃物完全满足环保要求,不需要额外处理即可直接排出工厂。

帝人方面称,Teijinconex®neo的问世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新兴国家及其他市场上的竞争力。因为经济的崛起,这些国家和地区有了更强的生产安全意识,因此对高品质阻燃材料有着高企的需求。与此同时,Teijinconex®neo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也将拥有不错的销售前景。因为除了出色的阻燃性能,这些国家对穿着的舒适性也有着同样的高要求,而这些亦是Teijinconex®neo的优势所在。

帝人方面的销售目标是,到2020年止销售总额达到200亿日元。该产品已经于1月18-20日在迪拜举办的国际展览会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