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9     作者: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管理工作,612日,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行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5e34e9a26b81b6138c58fb487fbe075

首先,会议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庄严的誓词激发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毕业生党员表示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b4c75bab77c14b051a76b778f10bfc5

其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雅婷老师强调了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宜,就组织关系转接总体原则、组织关系转接准备工作、组织关系转接具体流程等作出详尽讲解。

ce4411c1064d22be2b9b7cf271ea5c2

最后,张敏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把学习当做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品德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精神境界,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重托。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党员身份,经受风险考验。三是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为学院和同学服务,协助学院做好离校阶段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