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9-17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9月17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在睿思楼417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高育红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胡金书记本月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学院五个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党支部及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联系支部工作职责,定期指导督促所联系党支部开展工作。各支部要结合今年学校开展的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活动,高标准做好常规性工作;结合党建创新项目,不断创新支部工作;围绕“推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书记突破项目,不断推动“三会一课”与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紧密结合,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师生生活、成长成才紧密结合,提高贯穿融入的水平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