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新生学业管理与规划教育会

日期:2020-10-08     作者:连丽梅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新生学业管理与规划教育会

 

2020105号、6号,7号,纺织服装学院 “大学之路  路在何方” 新生学业管理与规划教育会在博远楼101教室举行。会议由辅导员连丽梅老师主持,特邀教科办宁福军老师参加。

宁福军就学籍管理,教学计划管理即培养方案、选课注意事项、考试管理和考试成绩的重要性、修读学分统计与学费、学业预警、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核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熟悉和掌握学校有关学业管理制度,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连丽梅就入党启蒙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班级管理、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希望同学们提升思想政治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强化安全纪律意识;以学习为第一要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认真渡过每一天的大学生活。

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学习计划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