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召开学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9-07-01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为进一步完善本科生生产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分别于2019年6月21日和25日在东12教104教室为2017级、2016级本科生召开“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专业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和两个年级的全体同学。

会上,张春明老师就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事宜作了布置和说明,一是介绍了生产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以及注意事项等;二是鼓励同学们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遵守企业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实习工作三是强调了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记录及总结,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服装设计与工程两个年级的同学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对专业培养要求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