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献礼祖国 书香青大”团支部朗诵大会

日期:2016-10-01     作者:     编辑:李丹    阅读:

为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营造学院读书氛围,纺织服装学院于国庆前夕举行了“献礼祖国 书香青大”团支部朗诵大会。2016级十六个团支部组成了四支朗诵队伍,精心准备了献礼祖国的诗歌朗诵。

朗诵大会开始前,2016级团支部的学生与部分优秀团干部交流,明晰了团支部引领青年团员进步的任务,了解了团干部在学习生活中应该做好的工作。同时,老生代表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读书协会的情况,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借这样的机会提升素质,开阔眼界。

交流结束后,朗诵队伍分别朗诵了《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爱国颂》、《以梦为马》等诗歌,感情饱满,声音洪亮。

此次朗诵大会,是纺织服装学院基层团组织献礼祖国的重要活动,同时也作为学院“学在青大”读书系列活动的开篇,在弘扬爱国精神、培养读书氛围的同时,促进了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