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日期:2018-12-13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
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1212日,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睿思楼407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代表第二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张敏副书记详细传达了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校提出的“一三五五十”中长期发展思路,即“一个总体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五大发展理念”“五个战略重点”“十大建设工程”进行了重点学习传达。他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胡书记的工作报告引起了与会学生党员的强烈反响。同学们对学校过去七年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青岛大学新的发展蓝图感到由衷振奋和鼓舞。报告中提出的“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转变人才培养理念”“以学生中心”“实现创新创业教育覆盖全体学生”“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等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尤其是报告中提出选择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集中力量、重点推进,实现国家一流学科的突破”,让同学们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创新实践,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创建“一流学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