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筑梦园梦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日期:2015-07-01     作者:     编辑:    阅读:

纺织学院2011级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于6月26日晚7:00在东二二合教室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王成、冯霄、朱贺、邓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以王成的座右铭“路在脚下,路便一直延伸”展开,他提出不抱怨、不埋怨、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荣誉的观点。在学习上要有自己的方法策略,端正的学习态度,坚持不懈的精神。接下来,由经历了考研的冯霄和朱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他们坚信只要努力,相信自己,考研就不会遥远。创立了自己服装品牌的邓平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及他未来一年的目标,他指出要有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在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与学长学姐进行了自由交流。 在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受益良多,并表示了对学长学姐的衷心感谢及祝福。此次毕业生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得好的经验得到了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