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岛大学春季体育运动会纺织学院展风采

日期:2015-05-08     作者:     编辑:    阅读:

伴随运动会开幕曲,各个学院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纺织学院方队由汉服、花束队及三色彩绘服三部分完美组合而成,他们向主席台款款走去,向全校展现着纺织学院独特魅力,赢得全场瞩目。

在比赛场上,纺织学院运动员的身影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热情饱满、生龙活虎、勇敢无惧。拉拉队给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不断的激发着他们斗志。在积极配合,团结向上的学院风气影响下,纺织学院获全校精神文明奖第七名。同时个人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王颖同学在铁饼比赛中取得第二名,李富慧在3000米长跑中取得第六名,男子4×4接力赛和迎面接力中都取得第八名,杨顺东、张少真、郭雯静等同学在个人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校运动会谱写着青岛大学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两天的运动会使纺织学院学子共聚一堂,成为纺织学院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秉承这种运动精神,共同谱写积极进取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