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举行第四届特色团支部评选交流会

日期:2015-03-30     作者:     编辑:    阅读:

3月24日,纺织学院在睿思楼会议室举行第四届特色团支部评选交流会,此次共有14个优秀团支部递交了申请材料。

为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纺织学院团委从2010年起,在每年的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中,结合每年的《青岛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开展“特色团支部”申报评选活动。根据各团支部的特色,可以申请:“理论学习型”团支部;“党建带团建型”团支部;“志愿服务型”团支部;“工作创新型”团支部;“实践育人型”团支部;“学风优良型”团支部;“文明示范型”团支部。

交流会上,各个团支部围绕主题团日、学风建设、荣誉奖项、学术交流、体育活动、志愿活动等方面,结合自身班级特色,通过公开答辩,投票。最后,2012级创新班、2013级纺织工程1班、2班、3班、4班、5班,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以及2014级纺织工程1班获得了“纺织学院特色团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