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成功举办纤维艺术展

日期:2014-12-19     作者:     编辑:    阅读:

12月18日中午,纺织学院在静思楼前举办了纤维艺术展。本次展会共展出纤维艺术作品25副。

纤维艺术课是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开设的专业课。在杜婕老师指导下,同学们将课上所学用于实践创作。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他们在专业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中对美的发现和积累。此次展会作品从材料出发到超越材料的束缚,使得作品具有了空间生命力。参加本次展会的观众纷纷表示,他们被此次展会独特的创作灵感、精巧的编织技艺以及超常的动手实践能力深深折服。缤纷绚丽的色彩,精密的编织纹路无一不体现了此次展会作者们扎实的专业文化知识和高超的动手实践能力。路过师生纷纷驻足观展,吸引观众达数千人,观展者一致给予好评与赞扬。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纤维艺术展示,展现了纺织学院独特的学院文化,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同以前艺术展览的视觉冲击。此次展会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也显现学子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