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成果展说明

日期:2007-11-09     作者:     编辑: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是一个专业特色很强的学院,含纺织工程、服装工程与设计、艺术设计(服装)三个专业。多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师生秉承“博学笃志、明德求真、守正出奇”校训精神,团结拼搏,求真务实,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近三年来,我院学生共有九人次获得国家奖励, 49 人次获得省级奖励,有 1773 人次获学校奖学金, 610 人次获“世通奖学金”, 151 名应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 55 人次在省市以上级重要比赛中获得奖励,在校生共发表论文 75 篇。

• 院领导研究布置学风建设工作

• 部分教师在进行学风建设工作交流

• 学院正在召开“以优异成绩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 近三年来我院共有 151 名应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

• 近三年来, 55 人次在省市以上级重要比赛中获奖。

• 近三年来,共 610 人次获“世通奖学金”。图为“世通奖学金”颁奖大会现场

• 院领导经常深入学生,了解情况。图为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 近三年来,我院在校生共发表论文 75 篇。

• 为了加强专业思想教育,每年新生报到时召开学生家长会已成为我们迎新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学生工作中的一大亮点,极大地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图为 2004 年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