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21     作者:孙文军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近期,纺织服装学院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系列活动。这是进入新学期以来各班级的第一次线下班会,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学习、工作、生活和新学期展望等方面,召开了“乘风破浪新学期,披荆斩棘新征程”、“奋发努力,砥砺前行”、“奋起新征程,向未来扬帆起航”等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班会。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就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进行了分享。首先,缅怀了为抗击疫情英勇牺牲的医护人员,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强大和党的伟大,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班委则就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同学做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争取在学风建设、组织纪律、安全教育、宿舍卫生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班主任、辅导员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殷切的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争取在学习、工作、生活取得新的进步。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尽快地从疫情期间松散的居家学习生活状态转变到校园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生活状态,从而踏上新学期的征程,向未来扬帆起航、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