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就业考研再推进会

日期:2020-06-12     作者: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就业考研再推进会

 

6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就业考研再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2017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毕业生辅导员刘雅婷、李丹分别汇报了截止到611号,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状况。各教学系主任汇报了就业考研工作推进情况。各系均组建了考研就业工作专班,建立师生“一对一”帮扶机制,将考研就业责任层层落实。通过建立考研就业交流群、组织考研就业动员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积极推进考研就业工作。张敏副书记要求各系部进一步细化责任,推动未就业毕业生抓紧就业。同时,对2020年考研进行了分析,对做好2021年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高育红书记要求各系部及相关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确保完成今年的就业率任务,把2021届考研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为进一步促进考研就业工作,学院出台了《纺织服装学院考研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通过健全机制、完善制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考研就业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