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6-12-27     作者:     编辑:贺文展    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中,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十项,我校学生作品获得了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优胜奖一项,邢明杰老师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其中,由邢明杰老师指导王进、卢宇迪、王菲同学完成的作品《大差异AB竹节纱》与由邢明杰、丁莉燕老师指导崔婧飞、王新彪、王正祺同学完成的《溢彩注射羽毛纱》在19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崔靖飞同学参加了大赛主办方举行的纱线交流会。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与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面向纺织服装类院校的专业赛事,旨在传承、发展、开创纱线产品的原创性与功能性。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发现培养优秀人才。评选委员会对我校纺织工程专业教学和创新培养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将继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型、专业型比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竞争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