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83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日活动

日期:2017-05-31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5月28日,纺织服装学院83级纺织系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日活动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校友办主任李升学、纺织服装院党政领导、83级相关专业教师等近1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汪黎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以来的发展概况,并就学校“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胶州校区建设等做了重点说明,希望各位校友能以母校发展为荣,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群策群力。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陈韶娟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希望把学校的办学优势同校友的社会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学校与校友共赢发展。3位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共同回顾了同学情、师生谊,真诚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自豪于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期盼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创新校友工作模式。今后,学院将统一为毕业30周年的校友举办返校日系列活动,搭建学院与校友常态化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促进“活力纺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