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富纺、韩宗正两项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日期:2016-11-10     作者:李丹     编辑:李致民    阅读:

     1110日上午9:00,纺织服装学院富纺奖助学金、韩宗正校友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办公楼201会议室成功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青岛富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世忠、纺织服装学院94级优秀校友、青岛珈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宗正、校友办公室主任李升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陈韶娟、副书记张敏、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张敏主持。

陈韶娟书记代表学院分别与企业签约。签约仪式后,邵世忠先生、韩宗正先生先后致词。邵世忠先生表达了帮助更多学子完成学业的愿望,并希望同学们成为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韩宗正校友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对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了由衷感激之情,为母校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自豪,并寄语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通过自身努力展现才华、实现自身价值,变得越来越优秀。汪校长代表学校向两位企业家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两位企业家捐助的不仅仅是资金,而且传递了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励着我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大学的的宏伟事业中。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勤奋学习、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努力探索,勇于创新,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早日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