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2020-04-29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睿思楼407会议室,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高育红书记主持。

会上,张敏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人民网文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脚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勇于迎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接下来,中心组成员又集体学习了《光明日报》4月27日文章,《在弘扬西迁精神中砥砺初心使命》,作者张迈曾,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文章写道,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来到西安交通大学,深刻阐释了“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并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高育红书记强调,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西安交通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西迁精神”,将“西迁精神”落实在新时代知识分子爱国奋斗行动中。高书记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教学科研实践,发扬埋头深耕的奉献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