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12     作者:     编辑:李强    阅读:

 

6月11日下午,我院在睿思楼40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高育红首先传达了胡金焱书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七方面要求做了重点阐释。高育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重要意义,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细落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责任;各支部要切实激发工作活力,强化党员教师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广大党员教师要勇于承担、乐于承担、善于承担,把党员的作用发挥体现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上,体现在促进学院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