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举行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0-06-15     作者:张春明     编辑:李强    阅读:

 

6月12日下午,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在睿思楼417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会议。系主任张春明主持会议,全系13位教师参加会议。

张春明首先传达了学院6月11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七方面要求做了重点阐释,要求全体老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细落实学院有关教书育人的工作责任。接下来,张春明传达了学院就业考研再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做好2021年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系教师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把2021届考研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最后,张春明向老师们传达了学院有关招生宣传方面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发动全系教师共同参与,并成立专班精心准备招生宣传资料,制作宣讲会PPT。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思想讨论和工作交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定期举行全系教师会议,已逐渐形成交流例会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