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日期:2023-03-14     作者:     编辑:明津法    阅读: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具体专业以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通知为准)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082101

纺织工程

学术学位

082102

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

学术学位

082103

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

学术学位

082104

服装设计与工程

学术学位

130500

设计学

学术学位

085601

材料工程

专业学位

085604

纺织工程

专业学位

085606

轻化工程

专业学位


二、调剂程序

1.预调剂意向登记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接收预调剂意向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如实填写《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表》(见附件1),发送至qdufangzhi202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拟调剂学科代码。

2.正式调剂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录该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调剂信息,并及时查收后续通知。

有关调剂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及操作程序请调剂考生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grad.qdu.edu.cn/index.do?groupId=2)的相关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953038

预调剂信息接收邮箱:qdufangzhi2022@163.com

本通知未尽事宜或与国家相关文件冲突之处,均以国家相关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