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喜报|我院5门课程获批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1-07-08     作者:张春明     编辑:郑明雪    阅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共有5门课程成功入选,入选数位列全校第2名。其中,辛玉军老师负责的《纺纱学》、周蓉老师负责的《纺织材料学》、邢明杰老师负责的《翼锭粗纱机机构与工艺分析虚拟仿真实验》获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拟建设名单

据悉,本次山东省共认定884门课程为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部(委)属高校87门,省属高校797门;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部署,拟在省属高校中,择优推荐403门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继续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加大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带动我院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