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参加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研讨会

日期:2021-07-14     作者:覃蕊     编辑:郑明雪    阅读:


2021年7月13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纺织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副书记张敏,副院长张春明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纺织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服装分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9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解读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情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行之有效的系统方法与途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点问题的认识与思考、基于认证标准要求的专业基本建设工作,并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对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认证工作发展形势和要求、加深理解认证标准、扎实推进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