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会议

日期:2019-02-28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2月24下午,党委书记高育红召集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党建重点工作。高书记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不要流于形式,务求实效。另外,根据学校支部换届通知要求,各支部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与广大党员深入交流,谈心谈话,务必将换届工作做好。最后,高育红书记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高书记指出,“学习强国”是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客户端自寒假上线以来,在广大党员中兴起了一股“学习热”。她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激发学习力量,扎实开展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开展灵活多样的支部活动,带领广大党员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改、以改促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修养,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