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日期:2019-03-01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2019年2月28日中午,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大会开始前,在张敏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张敏副书记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党员的根本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四个服从”,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要潜心研究,增强学术竞争力。要时时处处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