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作者:     编辑:李丹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 “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7月1日,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灯塔大课堂”主题活动,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节目,学习“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在教育学习中庆祝建党99周年。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收看视频,全体党员同志被抗疫英雄的事迹感染,他们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用自己的生命去拯救更多的生命,是值得敬畏和学习的榜样。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