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讲党课”微党课大赛活动

日期:2020-04-12     作者:     编辑:李丹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学院号召,4月12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共产党员讲党课微型党课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光辉的历程、科技抗疫、传递楷模力量等内容,动员和组织支部党员创新方式讲党课,让党员同志运用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身边的故事、说自己的感想、谈切身的体会,讲好师生身边最美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拼搏奋斗、敬岗奉献、建功立业的青大故事涌现出《凝心聚力 共克疫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优秀作品。


比赛中,党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体验,深入浅出地阐明一个鲜明、正确的观点,给人以教育和启迪,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本次的微党课比赛,使广大党员坚定了“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