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王娜       
  • 职称:副教授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件:wangna0616@qdu.edu.cn

  •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个人简介】

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5年毕业于东华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18-2019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纺织学院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多功能纳米纤维材料的结构设计及其在能源环境领域中的应用研究。

【研究方向】
功能纳米纤维的制备及其在能源环境领域的应用
【研究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教委等横纵项目8项;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二十余篇;申请发明专利8项,已授权4项;参编静电纺纳米纤维相关的中英文书籍各一个章节;获第三届东纺明珠优秀论文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