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6-24     作者:     编辑:    阅读:

各相关老师:

2014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4年6月1日至30日。

二、项目类别

根据《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2014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类别仍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三、课题指南

《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1。

四、申报方式

请登录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http://csr.stats.gov.cn),在首页右侧点击“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管理”进入“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网络管理平台”。该平台在2014年进行了升级改造,将于6月1日正式开通网上申报。申请人注册后即可登录系统,已在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和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系统中注册的用户,可直接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申请人分别下载《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和《论证活页》(见附件3),按照要求填写后从系统中上传,同时将申请书打印纸介质2份保送到青岛大学社科办。《论证活页》只上传电子稿即可。《项目申请书填写说明》见附件4。纸质材料与网上申报材料务必保持一致。

请申报课题的老师于2014年7月3日保送2份《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汇总表发送到邮箱:qdskxm@163.com

五、联系方式

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科研管理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邮政编码:100826;

联系电话:(010)68783990、68783979;

联 系 人:陈妍君、吕洁。

青岛大学社科办:85953575。 邮箱:qdskxm@163.com.

附件:1、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

2、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

3、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论证活页

4、项目申请书填写说明

5、青岛大学申报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汇总表

青岛大学社科办

2014/6/23

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申报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