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交流会

日期:2021-09-09     作者:z     编辑:郑明雪    阅读: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9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交流会,院长许长海、教学办公室主任郑明雪、教学秘书宁福军及近三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春明主持。



会上,许长海院长从教师归口管理、落实为本科生授课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张春明副院长首先分析了新入职教师在落实为本科生授课方面存在困难的原因,然后从解决研究院教师教学归口管理、落实教师申请开课的主体责任、保障新入职教师快速进入教学工作状态等方面提出了落实学院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措施,并鼓励青年教师结合专业背景和兴趣特长积极申请开设相关课程。郑明雪主任和宁福军老师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文档管理、试卷出拟与批阅、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监考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方面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培训。

纺织服装学院一贯重视本科教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本次交流会作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主题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进一步落实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制度,加强学院教风、学风、考风建设,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和创建一流学科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