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我院举行先进团支部线上评选活动

日期:2020-05-03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2020年4月18日下午3点,纺织服装学院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纺织服装学院先进团支部线上评选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纺织服装学院团委书记刘雅婷老师以及前期经投票、评议产生的19名一类团支部的团支书。

会议主要内容为了解各团支部在2019年度的基本工作情况和活动开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先进团支部的评选。各班团支书按抽签顺序进行工作展示,对团支部组成、团支部建设、团日活动、团支部精神风貌以及思想建设、团支部获奖情况、过去一年工作的反思总结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各班团支书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团代会为落脚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进行日常工作开展。

经过评议小组投票以及团委老师的审核,获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名单如下:

2018级纺织工程2班

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3班

2018级纺织工程5班

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

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2班

2017级服装表演班

2016级轻化工程3班

恭喜以上获得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各个团支部。其他团支部亦无需气馁,要继续将团组织的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先进团支部线上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各个团支部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和反思,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确定了方向。在现在全球战“疫”、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我院各团支部将紧跟党和国家的脚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停课不停学,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建设“文化素质好,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优秀”的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