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作者:姜展     编辑:李强    阅读:

 

 

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于钉钉会议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上午9点,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观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节目,学习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弘扬榜样精神,传递社会正力量。

 

下午支部书记姜展与副书记王航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下来,姜展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回望初心,诠释使命》的党课,通过学习“扶贫之花”黄文秀、80后“白发书记”李忠凯,以及疫情期间我校山东战“疫”最美青年张孝田大夫和将思政带入课堂的苗大刚老师的事例,激励全体教师党员应自觉坚守初心,担起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最后姜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青岛大学加强教师师德考核与监督暂行办法(试行)》两个文件,引导教师党员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朱士凤主任指出,要真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才能得到每位学生的尊重,师生才能得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