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长海院长一行赴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调研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0-12-31     作者:张春明     编辑:张敏    阅读:

许长海院长一行赴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调研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1229-30日,纺织服装学院代理院长许长海、党委副书记张敏、副院长邢明杰、院长助理张春明一行赴东华大学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调研,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院长顾伯洪、副院长王富军、许福军、党委委员孙宝忠等参加调研交流。

许长海院长介绍了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以及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深度接轨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推进院际全方位合作的良好愿景。

张敏副书记表示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在党建、课程思政等方面理念先进,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在构建“纺织+”课程思政育人新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发面互相借鉴。

许福军副院长就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孙宝忠等教师就构建党建、教学、教师、管理四位一体的课程思政领航团队,以及建设思政多元素覆盖的纺织结构复合材料课程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前,许长海院长一行参观了东华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

http://texcol.dh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a/e5/d1591eee4acd8edcd3b59081aaa3/95eba6ac-22b6-480e-974d-1bdb18b317ed.jpg

(张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