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仪式

日期:2021-04-01     作者:李丹     编辑:李强    阅读:

 

3月31日下午2点,我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非织造材料与产业用纺织品创新研究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功能纺织品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成立仪式,两个研究院党支部支部书记袁丁、朱龙祥以及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张敏主持。

 

 

首先,张敏副书记从立德树人的角度,就成立师生联合党支部的背景、初衷做了情况说明。然后,两位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最后,高育红书记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夯实组织基础,不断提升组织力;二是注重工作创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机制,以党建创新推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协同发展;三是要聚焦立德树人,坚持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开展好课程思政,引导学生涵养家国情怀,勇挑时代重担,提升创新能力;四是坚持高标准建设定位,对标山东省、国家“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强化系统思维和科学谋划,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