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6     作者:覃蕊     编辑:李强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充分利用我市红色文化资源,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缅怀丰功伟绩,202276日,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8名教师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我们共同回顾了党组织在青岛初创时期艰辛,感受革命先烈在反动派迫害下的不屈与顽强。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各种珍贵的革命文物、绘声绘色的历史图片、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无一不在告诉我们,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国家独立和民族富强重温这段历史,我们不禁感慨,在祖国建设中,无数英雄儿女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发扬着大无畏精神,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永远是中华民族前进的巨大动力,是我们前进路上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教师,我们应当将伟大的革命精神永续不断的传承下去,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传递给我们的学生,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