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文明离校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06     作者:     编辑:李涛    阅读: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管理工作,6月3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文明离校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工办主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丹主持。

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李丹老师向全体毕业党员宣读了《致我校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就组织关系转接总体原则、组织关系转接准备工作、组织关系转接具体流程,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作出详细阐述。

第二部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张敏副书记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面向党旗郑重宣誓。一句句誓词如同一股暖流,在党员心中回荡,深深激发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第三部分,张敏副书记就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岗,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涯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