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1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0     作者: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1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1年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敏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全体班主任、近三年新引进的青年教师共40余人参加。

首先,举行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许长海院长为王雪琴等16名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然后,进行了2020-2021年度学院优秀班主任评选交流会。毛凛鹤等3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汇报交流,分享了作为班主任在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和学业指导、班级管理及文化建设、考研就业、创新创业、特殊学生群体帮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感悟。

 

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一大批教授、副教授、青年卓越人才等勇挑班主任重担,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坚持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相融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