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日期:2023-04-07     作者:     编辑:连丽梅    阅读: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为进一步加强2023搭建优质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的双选平台,我院定于2023年4月4日至5月31日举办“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2023届毕业生介绍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设有4个本科专业: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轻化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

     研究生教育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种类型,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纺织科学与工程),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纺织科学与工程),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纺织工程、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设计艺术学)。专业学位下设4个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点(纺织工程领域、工业设计工程领域、材料工程领域、轻化工程领域)。

     学院2023届毕业生数量为438人,其中研究生122人,本科生316人。各专业人数详情如下:

 

二、招聘会时间

即日起至5月31日

三、报名链接

1、企业:http://www.jiuyejie.cn/index.php?route=common/home/info&id=7042152121994579968

2、学生扫码查看岗位投递简历:

 

 

四、操作指南

1、企业

 

2、学生

 

五、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电话:0532-85953632 0532-85950030

学院官网:https://ctc.qdu.edu.cn/index.htm

技术支持:就业街

联系电话:15314238007(同微信)

六、其他事宜

1、为保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2、请用人单位保证单位资质信息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等,如有违法违规,一经举报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3、学生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本次招聘会使用,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